在yahoo寫網誌這麼久了....我還是頭一次碰到....


之前常看別的格子寫甚麼中了888...那時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....


昨天我自己碰到後...我才知道原來這就叫做 中了888 喔...


當時心裡真的只能用這堆文字形容了@ # % & # *


 


下面那篇試用文我ㄧ共打了 三遍....三遍耶~~


打到後來我是頭暈腦脹加上又氣又無奈....一度想放棄乾脆不打了...


不過為了交差...還是得免強重打....最後總算順利上傳成功...


 


 


我家老公很愛吃豆皮...偏偏兩各小孩就不愛...


那天買了幾塊回家....試著用炒的方式來料理....


沒想到老公也吃的津津有味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小黃瓜炒豆皮 ( 參考 楊桃文化網站 )


材料:


豆皮   3塊 (我有先用開水燙一下)


小黃瓜   2根


薑   1小塊


青蔥   2根


黑木耳   2朵


調味料:


鹽   適量


胡椒粉  適量


雞粉   1/4小匙


 


作法:


1.豆皮切條狀;小黃瓜跟黑木耳切成片再切條狀;青蔥切段;薑切絲,備用。


2. 熱鍋,加入沙拉油,炒香青蔥段、薑絲,再放入豆皮炒香。


3.於作法2的鍋中加入小黃瓜、黑木耳炒軟,接著加入調味料及少許的水,拌炒均勻即可。


 


 


 


楊桃食譜上是有加上少許的醬油...我想加了鹽跟雞粉...味道應該夠了....


所以醬油我就沒加....吃起來味道屬於清清淡淡...還不錯吃....


只可惜小孩都不吃....最後只好我跟我老公合力把它解決掉囉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