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知道孟老師要出新書的消息.......


我馬上迫不及待的到博客來訂購了一本...


上個禮拜書收到了....我滿心期待的翻翻書中的內容...


這次的書除了有送DVD之外.....


整本書的厚度明顯比之前要厚許多....


雖然我只是隨意的翻一翻 ....


但是看到書中詳細的說明還有每個步驟....


我覺得買這本書果然買的很值得.......


 




 這是我手上所有孟老師的書~~~加起來總共有5本之多


看來我果然比較偏好孟老師的書ㄋ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