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結婚後....我自己是設定"最少要生2各小孩"


雖然老公年紀比我大11歲....但他卻完全不急著生小孩....


(感覺好像是我比他還急哩!!!)


直到半年後...婆婆看不下去了...才催促我們趕快生小孩....


因此才有了我們第一個小孩....


 


第一次當媽才知道帶小孩真的很辛苦....


不僅身心勞累之外...金錢的花費更是難以想像....


加上家裡只有老公一個人上班...當然也就不會想再生第二個


直到婆婆生病住院...她又催我們不管怎樣還要再生一個....


我們才又開始計畫生第二胎.....沒想到才剛懷老二...婆婆卻因此過世了....


 


我覺得所謂生育計畫真的只是空想罷了....


現實裡往往是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......


像我家兩各小孩就是在長輩的催促下才有的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