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恐怖片真的讓人又愛又恨...像我就是這樣的人....


明明就很愛看...但是每次看到恐怖的地方...


不是快轉就是遮眼轉頭....那精采的地方就這樣錯過了.....


也因為膽子小又愛看...現在看恐怖片....我都會拉著我家老公作陪...


 


說到恐怖片我也看了不少部....印象最深的就屬鬼影


記得老大還小的時候...某天半夜突然發高燒又吐... (後來還住院3天)


忙完她的事...安撫她睡著後...我跟老公根本沒有睡意...


只好看恐怖片來打發時間... (那時家裡剛好有租片)


凌晨2-3點...只有我們倆個人窩在客廳看恐怖片....真的很有那種fu


加上劇情恐怖....看完之後我們還久久不能忘記最後一幕.....


 


直到現在..偶而談起這部片....我跟老公還是覺得粉恐怖柳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