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做的蛋黃酥~~出爐囉~~~


雖然內餡做的不是很完美...但外皮卻是相當的酥...酥...酥...


 


下午出爐後...趕緊切開拍了照...我便把切開的兩顆當作下午吃掉了...


我才一咬下去...那香酥的外皮加上甜鹹的內餡...天ㄚ...真的是好好吃喔....


(不是我自誇...真的是很好吃...我發誓...)


至於南瓜餡...我是覺得根本不適合拿來做蛋黃酥的內餡.....


包的時候不但難操作...連吃起來的口感都軟軟爛爛...跟一般的內餡實在差很多...


 


我想這各南瓜餡或許很適合拿來當麵包或包子的內餡....下次再來試試吧....




 


雖然表皮烤的有點乾...但這樣卻意外讓外皮更酥.....


配方原本一次做的量就是20顆...只是第一顆因為破皮被我丟掉....


所以最後才會只有19顆而已....




右邊的是紅豆餡+鹹蛋黃....顏色比較明顯....


左邊的是南瓜餡+鹹蛋黃....因為顏色相近...看起來就沒啥變化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