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結婚時...我還蠻常老公到外頭用餐吃飯...


那時最怕碰到就是......不好吃又貴的店家了....


 


記得有一次...我們走到一半...隨便挑了一間店就進去用餐..


一進去發現裡頭的客人竟然不多.... (好像只有一桌)


我便有點後悔....我提議要不要換一間...可是老公卻說:既然來了就吃吃看...


我看這家店是連鎖店...心想口味應該也不差....便決定留下來吃吃看...


誰知等到餐點送來...才吃了一口我就開始後悔了....


這家的口味普普就算了...碗裡的份量還少的可憐...連價格都比一般的貴...


當下我們除了鼻子摸一摸自認倒楣之外....也不能說甚麼...


不過這種店我們卻是打死都不會再來第二次了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