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上游泳課不久,小的就把水壺給弄丟...
當時被我罵了一頓後,我還一再告誡他.....
下次上游泳課時,記得檢查帶去的東西都收齊了沒....

沒想到就在今天,而且還是最後一堂的游泳課...
他竟然把泳褲、泳帽跟蛙鏡都給忘在游泳池...
中午回到家,他提都沒提,還假裝沒這件事...
我要拿泳褲出來洗時,才發現~怎麼東西都不見了
急著問他,他竟然回我說:不知道.....
氣得我先是揍了他一頓,後來又讓他去罰站....

雖然之後有帶他回游泳池去找,但根本找不到....
看來下學期上游泳課前,又得重新買了~~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