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的時候...我對自己的作文能力還挺自豪的....


雖然書讀的不怎麼好...但作文都拿到不錯的分數...


或許是這各原因...長大後我也愛上寫部落格的日子...


 


寫部落格不難....反正只要把發生的事一一記錄下來就好...


我想很多人都會這麼說吧....


但寫的時候...我最怕碰到...思緒打結、腦筋一片空白的情況...


只要碰到這樣的情形...我就會覺得相當懊惱.....


腦筋裡明明就很多想寫的話...但就是沒辦法一一組合起來....


這時只得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....文章改天再來寫囉~~


 


還有最怕遇到文章都已經快打好電腦卻當機...


這時除了氣憤當然還有一堆ooxx罵在心裡囉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