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一次上精選....用力給它大笑三聲囉~~哈...哈...哈....


 


昨天我忙著當一個"臨時保母"所以都沒時間可以上網...


沒想到晚上一上網....卻發現......部落格裡有好多人留言給我....


仔細一看......原來是我的照片上精選了.....


(上面這各畫面是我早上才剛抓下來的....燒喔!)


 


 


昨天我家的瀏覽人數突然爆增到1300多位...


這各數字是我寫部落格以來...單日人數最多的一次...


我除了又驚又喜....也感謝每一位來我家留言給我的人....


日後希望大家能常常來光顧我的小窩...繼續給我支持喔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