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某一天的晚餐....


 


最近這個月爸爸幾乎是天天到台北開會.....


開完會坐車回家...幾乎都已經7點多了....


所以晚上的晚餐時間我跟兩各小孩都會先吃....


因為只有我們三個人吃...所以我都以簡單快速為主...


(其實是我自己偷懶不想煮太多....)


 


說到義大利麵一直是兩各小孩的最愛.....


青醬口味或是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我們常吃...


這回就弄各不一樣口味的義大利麵給他們試試看....


 


 





 


通心粉沙拉的材料完全看個人的喜好....


這次我準備的材料有煮熟的蝴蝶麵、火腿、煮熟的紅蘿蔔丁、玉米粒、水煮蛋丁..


還有我特別調製的青島沙拉醬.....


 


至於作法我想不必不再多說了吧.....


 


雖然只是簡單的弄各通心粉沙拉小孩一樣吃的很高興...


只是晚餐就讓小孩吃這樣...會不會太虐待小孩了啊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