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開學就一直唸著想要自己走路回家...
那時我擔心他過馬路的問題,所以遲遲沒答應...
之後雖然有試著讓他自己走(我跟在後面)
但過馬路時,他卻完全沒注意左右來車...
嚇的我再也不敢讓他自己走....

直到昨天他又跟我提起這件事....
我看他最近過馬路時,的確有注意左右來車...
當下便答應了他,回家後也準備了一塊磁卡給他....

今天讀半天,我估計他大概12點50-55分會到家....
可是我站在門口等了又等,就是不見他回來...
這下不免擔心起來,心想~他是不是跑去哪玩了...
直到1點家裡的門鈴響了,我才放下心來....
弟弟回來很得意的說:我就說我可以自己回來吧!!
我心想~~你是很棒,只是我在家可是很擔心柳!!

我問他:為甚麼晚回來?
弟弟說:我放學跟同學玩了一下...
雖然他不是在馬路上玩,但晚回來我還是會擔心...
告訴他下課就要趕快回來,不可以再跟同學玩了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