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記憶中的遊樂園.....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高雄的大統百貨


小時候在高雄長大....直到小學才搬到北部來住...


記得那時爸爸常帶我到大統百貨的頂樓玩......


每次去我都一定會要求爸爸讓我坐摩天輪.....


雖然那時的摩天輪只是小小的一項遊樂設施.... (跟現在簡值不能比)


但對於當時年紀小的我而言....卻是擁有快樂跟回憶的好場所.....


 


只可惜大統百貨因為一場大火後就此萎靡不振...


就算改建再重新出發依然成效不佳....最後只得淪為停車場來使用


雖然早就沒住在高雄....但我心裡仍期盼著大統百貨能有重新復甦的一天...


讓我能有一天還能重溫小時候的回憶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