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無意間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一則新聞


內容是說台灣的小吃豬血糕竟然榮登全球十大怪食的榜首


我想豬血糕有人多人愛吃...也有很多人不敢吃....


像我就是屬於不敢吃的那一群...


不敢吃的理由則是....它不僅外觀怪...連口感也很怪....


所以直到現在...我還都不敢輕易嘗試看看....


豬血糕應該是我認為最怪的食物之一....


至於最無法接受的食物...就是東南亞或是非洲不是常見蟲蟲大餐嗎?


把蟲蟲拿來吃....天ㄚ.....我當然不可能接受囉~~~


別說接不接受了...我光是用看就覺得快要吐了說.....喔...my god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