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到烘焙材料店補貨...突然發現店裡有賣這玩意....


這上頭是寫米花...想起之前常在一些部落格裡看到有人使用


當下便決定買兩包回家試試看....


 



 


回家後在網路上搜尋相關食譜...發現 梅子煮藝  家的 沖繩黑糖米果


不僅作法詳細...連材料都很簡單...當下便決定就以這各食譜來做我的初次體驗.....





一開始當然是煮糖....我想很多人都做過....我就不多說


接下來就是將材料跟煮好的糖漿拌在一起....


不知道是我的爆米香太多還是糖漿太少....


拌完之後...才發現鋼盆底下還有一堆材料沒拌到糖漿


怕糖漿太快變硬...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壓平再說....


幸好還能把一盤的料給壓的平平整整的.....呼..呼...


放涼之後切塊...覺得還蠻好切 (因為我的糖漿太少以至於很容易碎掉)


 


說到口感除了酥脆之後還讓人越吃越順口....


我家爸爸可以一口氣吃掉好幾塊柳..... (他說實在是停不下來咩!!)


只不過這次裡頭我加的是黑白芝麻跟核桃...感覺不是很香....


下次再來討戰加花生試試看...我想應該會比較香比較好吃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