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團購的東西太多...害我都沒甚麼機會做麵包或是其他別的東西....


只好偶而上些中式料理來充充數囉~~~


 


清明節前冰箱裡還躺著好幾片的現成蛋餅皮....


心想過幾天就得回南部掃墓....就算當早餐吃...


一時也沒辦法通通吃完.....沒辦法...只好變些花樣來吃囉...


至於材料就是現成蛋餅皮、雞蛋還有炒飯....作法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~~


( 這樣會不會太混了點啊 :P)


 




 ↑   ↑   ↑   ↑   ↑


第一次我是在平底鍋裡把蛋餅煎好...直接就把炒飯鋪上去捲起來....


包的時候感覺不是那麼順手.... (中間的炒飯也放的比較少)


 



 ↑   ↑   ↑   ↑   ↑


弟二次我則是把煎好的蛋餅皮放到砧板上...接著鋪上炒飯....


再以包潤餅的方式將蛋餅捲起來.......


我覺得這樣比較包比較好包.....捲起來的造型也比較好看.....


 


吃的時候...可以淋上蕃茄醬或是醬油膏都很不錯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