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火龍果這種水果平常很少會出現在我家....


原因不是別的...就是我不愛吃....甚至說不敢吃...


所以娘家媽媽拿給我時...我實在很猶豫....


可是既然拿了...總得想辦法把它消化掉才行.....


火龍果有天然的色素....我想拿來做蛋糕或是麵包應該都不錯....


蛋糕比較麻煩....最後還是決定做麵包比較簡單些.....


 


 


 


<<<   火龍果葡萄乾吐司 ---- 直接法   >>>


材料:


高筋麵粉 250g


細砂糖  35g


鹽 少許


即溶酵母粉 1t


奶粉 10g


全蛋   30g


火龍果果肉   70g


水  50g  (請自行調整水量)


奶油   20g


葡萄乾  適量


 




 


你看那火龍果天然的顏色真的是有夠美的.......


上頭一顆顆黑黑的是火龍果果肉的籽喔....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黑芝麻啊....


 




 


這次用火龍果來做吐司...我覺得效果還挺不錯.....


也不知是不是加了火龍果的關係...這次的麵糰發的特別好特別光滑.....


烤出來的成品當然也比以往美多了.....漂亮的程度連我自己都有點驚呀說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