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吐司好像是我上上星期做的....


那天逛到Carol的家....看到她貼出這個吐司的作法....


想想我做吐司永遠只做同一種造型....看久了也覺得膩....


難得看到有不一樣的整型方式....當然得抽空試做看看囉.....


 


 


這各吐司最重要的步驟就在於最後的整形方法.....


看Coral老師的圖解好像很簡單.....為甚麼自己做卻不是那麼一回事....


雖然我的造型不是很美....但味道真的很不錯喔......


尤其是烘烤的時後...從烤箱裡不斷飄散出來的奶油味真是有夠香的....


 




 


 


<<<   奶油千層吐司 ---- 直接法   >>>


材料:


高筋麵粉 270g


低筋麵粉   30g


細砂糖  30g


鹽 1/8t


即溶酵母粉 1t


水  200g  (請自行調整水量)


奶油   20g


做法請參考 :  Carol自在生活  


 



我的麻花編的不是很明顯...所以出爐之後...造型也相對不美... 


不過這款奶油千層的作法真的很簡單.....蠻適合像我這麼懶的人喔....嘻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