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來我格子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很少做有造型的麵包...


不常做的原因不是別的....只是我覺得自己的手沒那麼巧.....


為了不浪費麵糰...所以只好減少在麵包上做造型的機會....


 


那天打了份麵糰...一直在考慮要做成吐司還是做成小餐包...


吐司我很常做...我怕再成吐司家裡的小孩可能又要抱怨了....


想想還是做成造型麵包好了....順便可以練習我的整型手法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我只簡單的將麵包整型成毛毛蟲形狀.....


整型的過程都很順利....我心裡還暗自竊喜"這次這麼順利...麵包一定很成功"


沒想到最後發酵完....這各夢想就破功了...


 





 


麵包東翹西翹的看起來哪像毛毛蟲啊...


我到覺得比較像羊角或甚麼角之類的說....


看來我的的整型手法果然不太行....下次還得再多加強練習才行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