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學校來單子詢問要不要打針時.....

弟弟就說他怕痛,他要我勾選不打...

我想他既然怕痛,那就不免強他...

可是爸爸卻說:男生怎麼可以因為不痛就不打....

堅持要我勾選要打,爸爸是想打了疫苗畢竟多層保護嘛!!

今天中午放學回到家.....

弟弟說:今天打針好痛喔!!

我說:很痛嗎?

弟弟說:很痛啊....

我說:打針的時候你有哭嗎?

弟弟說:別人有哭...

我說:那你呢?

弟弟說:有啊~不過我只哭一下而已...

我說:嗯嗯~~很勇敢喔!!

早上打的針一直到晚上他還是說會痛....

他不時唸著:手還是會有點痛....

呵呵~~真的是難為他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