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好像是上上星期的事了....


弟弟打完電腦突然說想要串珠珠...


一開始他把珠珠倒在藤椅上...站著串...


串了一會...可能累了.....才叫我搬椅子給他坐(真的是很愛使喚人)


看他串珠珠時那種認真的表情....我突然有個念頭"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"


 



手指頭看起來不太靈活.....


 



他只要一認真...嘴巴不由自主就會打開開ㄋㄟ.....


 



我真的有把珠珠串進繩子裡喔!!


 


串珠串了老半天....他總是串了又掉....一連好幾次都是這樣...


搞到後來他也火大了....一直叫我幫他串珠珠...(我正在忙ㄋㄟ)


等我忙完之後....只好出手幫他一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