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打針經驗....


那可就得提起上個月才剛打過的H1N1疫苗....


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打算接種....


一來覺得沒必要...二來是我本身還挺怕打針的


後來是家裡的兩個小孩依續去接種完畢了....


我想小孩都打了...哪有做父母還去不打的道理....


便跟爸爸說好....找一天也來去診所施打吧~~


 


記得要打H1N1疫苗那天晚上....我們帶著老二一起到診所....


先讓醫生檢查...確定沒有發燒感冒才可以打...


爸爸先打接著換我....說真的...扎針之前我還蠻忐忑不安的...


等到針一打下....天ㄚ...果然還挺痛的柳...


打完針...我也出現了所謂"暈針"的現象....不過症狀不嚴重....


打針的那晚我們都早早上床睡覺...隔天我就恢復了....


不過爸爸就沒我那麼幸運了....


他直到隔天還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...在家休息了一天才慢慢恢復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