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越來越來熱...夏天的腳步也越來越近....


一想起夏天那種濕濕悶悶的天氣....


我不禁開始煩惱起來.....


煩惱甚麼呢????


當然就是該為家人準備甚麼開胃又清爽的菜色呢....


 


其實夏天一到...我很不愛待在廚房裡....


所以我都是以 簡單方便不開火 的菜色為原則....


像壽司、涼拌菜、沙拉就是我家夏天最常出現的料理


尤其是涼拌菜...我幾乎是天天都會準備......


一來夏天胃口不好...吃點涼拌菜比較開胃


二來有些涼拌菜不需要開火...正好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準備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