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我家小的開始上中班開始....他幾乎是天天賴床...


每天光是叫他起床...我就得花費5-10分鐘的時間....而他卻還是每天如此


 


為了對付他的賴床...我可是想盡辦法....


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邊跟他玩邊叫醒他...


像我都會先輕輕叫他...看他沒反應...就會開始搔他癢 (他很怕搔癢這件事)


有時這樣還叫不醒...我會開始唱歌不然就是跟他說說話...


等到他稍微清醒了...再對他搔搔癢....這下他肯定會立刻被我弄醒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