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...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做饅頭了....


夏天天氣熱...有時懶懶的又不想開烤箱弄一堆....做饅頭真的是方便又快速....


趁著下午比較空...下了麵糰後...我也可以悠閒的邊打電腦邊做我的饅頭....


 


其實一開始我只打算做各簡單的早餐.... (懶咩~~)


沒想到整形時...發現有些單調....只好趕緊想想該加些甚麼才好.....


(我都是這樣...臨時想到才加些有的沒的...)


看到冰箱一角還擺著一些葡萄乾跟蔓越莓乾...乾脆就加這各吧~~~


(我非常喜吃像這類的果乾耶~~~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味道棒極了....)



 



 


<<<   南瓜亞麻仁果乾饅頭----直接法   >>>


材料:


中筋麵粉  300g


細砂糖  20g


即溶酵母粉  1t


奶粉   15g


南瓜泥   50g


亞麻仁粉   1T


水  120g


沙拉油  1t


葡萄乾or蔓越莓乾  適量


 



 


本來還很怕加了一些果乾小孩會不吃...沒想到小孩竟然不挑....


隔天我把蒸好的饅頭放在電鍋裡....我便送小的去上幼稚園.....


等我回來看到老大自己在饅頭裡夾了一大堆的肉鬆....而且還吃的津津有味的哩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