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到學校忙完都11點多了...
回家順道到全聯買明天聚餐的材料....
(故事媽媽要吃火鍋)

家裡已經有2盒魚餃了....
所以只要再買2包菇類就可以...
買完明天的材料,順便買今天的晚餐....
這時一位有點年紀的婆婆走過來...
(雖然有年紀,但打扮還不錯)
婆婆說:這絞肉怎麼跟外面賣的不一樣...
我說:我也是第一次買....
婆婆說:市場賣的都不像這樣...
我說:對啊...
婆婆說:剛一眼看到你,就覺得你很漂亮....
尤其是眼睛跟鼻子,長得真好....
我笑笑的說:是喔~~
婆婆說:不過有一點要念你,出來擦個口紅氣色也好....
我不好意思的說:我沒那個習慣....
婆婆說:那這樣我就要罵罵你了....
我說:我從以前就沒塗口紅習慣....
婆婆說:像我出來就算沒化妝,一定會擦口紅...
你看~~擦了是不是就不一樣....
我一臉尷尬,笑笑的說:對啊~~

本來以為聊天會就此結束,沒想到婆婆一直說...
說我既然這麼漂亮,若塗個口紅一定會更美...
我不知該回甚麼,只能在旁邊拼命的傻笑~~哈哈!!
不過能被人稱讚,心情頓時開心不少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