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爸爸出門去接姐姐不在家....
弟弟突然跟我說:班上很多人都會扯鈴....
我說:有嗎?
弟弟說:很多人都會,只有我不會...
我說:班上有很多人都會嗎?
弟弟說:對啊~幾乎全部....
我說:以前姐姐練習的時候,誰叫你不學...
弟弟說:那時候我不想學,現在我想學了...
我說:你們現在體育課教扯鈴嗎?
弟弟說:對啊~

我想既然他想學,那趁著學校才剛教....
趕緊在家先幫他惡補一下.....
晚上跟弟弟在客廳練習,他果然完全不會
我教了老半天,他還是學不來~~哎呀~
之後姐姐回來,大概講了一下扯鈴的訣竅....
我就讓弟弟自己練習(讓他自己摸索比較好)
雖然最後沒練成,但他大概知道怎麼操作....
之後就靠弟弟自己多練習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