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最喜歡的卡通....當然就是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....哆啦A夢


其實哆啦A夢剛開始是叫"小叮噹"......而他妹妹則是叫"小叮鈴"


在我那個年代小叮噹都是出漫畫比較多..... (ㄟ....我是六年級的)


至於卡通則是要到錄影帶出租店才有得租....所以我都是以看漫畫居多.......


記得那時....我常跑漫畫店租小叮噹漫畫回家看.....


很奇怪...一本漫畫都連看好幾遍了還是依然覺得好看....


那時也曾做夢...希望自己也能有一隻像小叮噹這樣的機器人


只可惜現實就是現實.....根本不可有實現的那一天


不過也因為有小叮噹的陪伴....我才能度過一個充滿希望想像的童年


就算現在都結婚生了小孩....我還是常跟小孩一起看28台的哆啦A夢....


總覺得哆啦A夢是從小到大帶給我快樂難忘的一個記憶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