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至從老大上小學之後....每天早餐都是自己準備的愛心早餐....


偶而偷懶時....才會買外頭的麵包或是蛋餅皮回家吃....


這個配方是來自我每天必逛的網站之ㄧ------Carol 自在生活


材料跟做法都很簡單....只要前一晚把蛋餅皮煎好用保鮮膜隔開放冰箱....


隔天一早...只要打個蛋加個玉米或是火腿就是一道美味營養的蛋餅...




Carol的配方是使用全麥麵粉+中筋麵粉+太白粉


家裡沒全麥麵粉...我改用中筋麵粉+太白粉+1大匙小麥胚芽...


我家老大連吃三天蛋餅都不嫌膩...隔天放假竟然還說:我要再吃蛋餅....


看她如此吃不膩.....大家就知道這個蛋餅有多好吃了吧~~


至於材料跟作法請參考Carol的軟式全麥蛋餅



以下是我做過之後的心得...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~~~


粉漿倒在平底鍋裡的時後記得轉小火...接著轉動鍋子使之成為一張圓餅....


再開中火....等到表面沒粉漿...餅皮四周微微翹起...就可以翻面了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