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姐的同事送給她2顆好大顆南瓜.....因為她長期在大陸上班.....


當然就把那2顆南瓜轉送給我........


(前不久同學送我一顆....我好不容易才吃完說....)


所以最近家裏不管做甚麼...幾乎都跟南瓜脫離不了關係...


 


做成甜點小孩還能接受.....但是做成料理小孩的接受度就不大....


想起小孩愛吃滷肉...心裡把南瓜加在滷肉裡....他們應該就會愛吃了吧~~


 


滷肉我想大家都會做....我就不多加說明......


因為南瓜煮太久會慢慢化掉...所以建議可以等肉滷到差不多....再放南瓜塊....


還有加了南瓜後...可以不用再加冰糖....這樣就已經很甜很好吃了......


最近很多人家裡都有南瓜....有空可以試試看這道南瓜滷肉...真的很甜很好吃喔!


 



 


之前爸爸的公司團購過這家韓國泡麵....吃過之後....小孩很愛咖哩口味的拉麵....


之後去逛大賣場發現有賣這家的咖哩塊....二話不說立刻買一盒回家試試...


咖哩塊有分原味跟辣味兩種....小孩不吃辣...當然就挑原味的....


 



 


隔天準備了材料...按照包裝盒後面的方法煮了一鍋咖哩雞.....


正好家裡有吃了一半的法國麵包....想說切一切拿來沾咖哩雞的湯汁試試看....


沒想到小孩吃過後...白飯也不吃了竟然都搶著要吃法國麵包....


害我跟爸爸只吃了一小塊麵包....其他的都嘛讓小孩給搶光了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