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沒寫格子之後,麵包土司也做的少....


只有偶而在吃膩了外面的麵包後,才想起自己做的麵包....


跟之前一樣,現在做麵包我還是以"吐司"為主.....


這可能跟我本身不愛吃包餡的麵包有關.....


 


小孩對加了葡萄乾的麵包沒興趣,所以我改加些综合堅果....


一來讓麵包多些營養,二來也能消化冰箱裡的堅果....


或許是對堅果類並不排斥,所以這次他們就沒再抱怨甚麼了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<<<   堅果吐司 ---- 直接法   >>>


材料:


高筋麵粉  320g


鹽  1/8t


水   180-190g


即溶酵母粉   1t


糖   30g


奶粉   20g


橄欖油   20g


综合堅果   適量 (有腰果杏仁核桃)



表面裝飾:



白芝麻   適量


 


 




 


把切碎的堅果放進麵包機攪拌,一陣陣堅果香立刻飄散出來....


以前我都在麵團快打好時才把堅果加進去.....


這次我提早把堅果放進去跟麵糰一起攪打,竟意外讓堅果香更明顯....


呵呵....這就是手作~~每次都能得到不同的意外跟驚喜.....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