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時升國中的老大就開始到補習班參加所謂的國中先修班.....


她從7月一直上到8月,眼看課程即將在下星期結束......


而這也意味著國中開學的日子也漸漸近了....


 


最近天氣真的是又悶又熱,溫度更是屢創高溫....


每天我都要在太陽正大正熱的時候,騎車載老大出門補習....


雖然路程不遠,但每天被太陽曬,要不黑也難.....


偏偏我跟老大都屬於黑肉底的人,可想而知,現在變多黑了吧!


 


想起家裡有南部親戚種的檸檬,加上親戚送的蜂蜜....


每天我就這樣弄一罐蜂蜜檸檬汁讓她帶去補習班....


其實我不奢望能有多大的美白效果,但總比喝外頭的飲料好吧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每天讓她帶這樣一罐去喝,只希望能多多補充些維他命c 囉!....


平常都只弄給老大喝,嘻嘻~~今天我也弄了一杯給自己.......


自己做的真材實料,喝起來酸酸涼涼但又不甜,果然是清爽又解渴...


 


 


這是今天在FB上看到的資訊,跟大家分享!!


 


四大水果防止熱感冒來源:華人健康網



1.檸檬:富含維他命C,有感冒症狀可以泡溫水來喝。因為檸檬的皮含有芳香精油,吃了可以幫助排汗,

加上維他命C,有助於減緩感冒症狀。另將檸檬汁和一湯匙蜂蜜加入熱水中,每天隨時喝上幾口,


也有潤喉效果。


2.鳳梨: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,亦含大量鳳梨酵素及維他命B1,與谷胺酸一起合作,其所產生的功用可


助人體消化吸收,加強代謝功能;不過,吃的時候建議直接吃,不需要打成汁,因為鳳梨本身也含有許


多纖維質,多吃還能預防便秘。





3.奇異果: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,含量是柳橙的 2倍;此外,亦含β胡蘿蔔素、維他命 E、葉綠素、多醣


類、多酚類等營養成分,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。同時奇異果酵素具抗氧化效果,能有效分解蛋


白質,可幫助腸道營養吸收。




4.芒果:富含醣類、蛋白質、粗纖維及維生素A、B1、B2、C,還有礦物質鈣、磷、鐵、鈉等營養成


份,其維生素C含量超過橘子;另含有豐富的β-胡蘿蔔素,具有抗氧化效果,且能降低膽固醇,能有效抑


制病毒蔓延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